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1

1992年3月29日
一位婴儿在SP某一件医院诞生了
那就是我
当天也是我的妈妈生日那一天
谢谢您妈妈 辛苦您了
我来自吉打一个小乡村 Sedaka
相信很少人知道这一个小乡村
我爸爸是个农夫而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
以前我们曾经搬去一个小镇住
但因为爸爸的工作原因只好搬回那个小乡村但不一样家了
4岁我就开始上学读幼稚园了
我妈说是因为我看到姐姐上学我也想要去
幼稚园我也是读过两个地方因为搬家的关系但是老师还是一样
还记得6岁后要上小学时不知道为什么我胆那么大
竟然一个人跟着三姑一家人到小姑家一起住将近一个月
过后还到Seremban三姑家住将近2个月
哇 我哪来的那么大的胆子啊
但我还记得半夜的时候也是常常一个人在哭
上了小学还记得在那里的第一次哭
当天也刚好我姐踩到铁钉啊
以前我家前面有一块很大的空地
在那里建了养鸡寮蛮大间的有时我都会进去乱一乱3那些鸡
那时爸爸也从外面找到了一些小狗回来养
当时没有屋子给那些小狗住我们就拿了一些砖块和板搭个屋子給它们住
不懂一年级还是二年级我害了我弟弟的腿被摩托撞断
有一次我姐补习要玩了我们就跟了妈妈去等她
在等的当时我跑了下车去附近的一间店去看戏
而我的弟弟也跟着我跑了下车
当我弟要开车门上回车的时候后面突然来着一辆摩托撞了下去
而我也亲眼看到我弟被撞而且还在空中翻了360度左脚小腿骨折断去
我想还没有人知道真相吧因为我一直不敢讲出来
如果他没跟我下车的话就没事了
我还记得我妈当时抱着他哭得样子
对不起
小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跑到工厂后面
然后从存水库爬到工厂后的屋顶偷偷一个人哭
因为那里没人会看到而且又可以面对大草原
那里也可以说是我的秘密基地因为我从来没带人去过那
还记得有一次不小心说错话害到我妈被我婆骂
过后我也被我妈骂了一顿 之后大家都很讨厌我
对不起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