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8, 2011

朋友...1...杨炎鸿

朋友...1...杨炎鸿
从小认识到现在
不是和我同幼稚园
也不是和我同小学或中学
只是在补习中心时认识的
为人够义气的他也是我最值得交的朋友
他也是我的兄弟之一
多数够义气的朋友都是我的兄弟
最讨厌贪生怕死的人只顾自己罢了
但性格有点冲动的他也是我最怕他的一点
现在虽然少联络了
但有空时都会出来喝杯茶吹吹水
他也是现在我回吉打找出来喝茶的两位其中一位
讨厌的是每次被他酸咯
但还好啦谁叫他是我的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