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8, 2011

朋友...2...黄俊金

朋友...2...黄俊金
中学认识的朋友
小学已经认识了但没那么熟
中一到中三也没那么好叩
直到中四每次一起逃课逃学聚在一起才很好
spm成绩那么烂也与他有关咯 哈哈(开玩笑)
读书不是很好的他也是胜在为人够义气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他是个坏青年
但是我不觉得因为我够了解他
它不是读书的料
性格比较牛 但也是对事对人
抽烟是我最讨厌他的一点
所以有时我都会把他的烟收起来或丢掉
现在的他也比较懂事成熟了不像以前那么不会想了
现在也是在槟城做工了要找他喝茶也比较容易了
之前出来喝茶可以喝到4点凌晨连老板都收档了哈哈

3 comments:

  1. 还敢讲,上次叫我把他的烟收起来,害我怕到要死 ==zzz

    ReplyDelete
  2. 怕什么?怕他杀你咩?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对对对!ah kim很好笑一下的有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