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8, 2011

朋友...3...刘佳欣

朋友...3...刘佳欣
小学5&6 年级在一个补习中心看过但不认识
我为什么会知道她呢
因为每次补习的时候她跟她的堂姐也就是刘贝洁都很迟才来
但是老师每次也是把她们安排在前面
很不爽咯我们要坐都不得坐 迟到的她们又偏偏得坐
上了中学读同样的班达5年啊
曾经追过她 但不成功 哈哈
但也没因为这个原因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
她也是我唯一中学毕业了还有联络的朋友
性格苯笨单纯的她也是我最怕的一点
怕她被人骗被人玩所以每次都有劝她
我知道我不能当她的倾诉者 因为我每次都会讲她
对不起啊佳欣 哇很久没叫她佳欣了咯
改次有什么东西跟我讲吧 我最多静静听你听好了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