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0, 2011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晚安 想你和爱你亲爱的
这都是我们每次信息时最后一封的信息
一年多了 我们我们可以说几乎每一个星期都有信息对方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但我们都称呼对方亲爱的
也就是说是暧昧关系吧
每次问你对我的爱是友情的爱还是情侣的爱
你都会回答我说是友情的爱
其实我知道你想说是情侣的爱
只是说不出口
我了解 因为我们之间隔着一道永远推也推不倒的墙
真希望我们友情的爱可以转换为情侣的爱
但这真的不可能实现了 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
我会尽可能从你的世界消失 以免我们都越踩越深
对不起 我在你的世界插了一脚
晚安 想你和爱你亲爱的

这就是人家常说的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