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 2011

读书。考试

读书。考试
8月17日将是我第四个学期的大考
这次考试不像去年那么轻松了
很多学长学姐都败于这个学期
本来上个星期很有冲劲读书的我
不知道怎么突然间没心情读书去了
反而在上网 睡觉 浪费时间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到底在搞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每一次一想到成绩我就会想到我妈妈
而一想到我妈妈我的眼泪就会掉下
因为我不想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spm的成绩真的让我没脸面对我妈妈
回到家以为妈妈会骂我哪知道她在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妈 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上一年的成绩都很不错 没有不及格
我希望这次的考试还会保持下去 或更加好
希望佛陀保佑我持有冲劲的心去读书
让我度过这未来的一个月
我想高兴的对妈妈报喜讯 而不是静静什么都不说
我希望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够我来温习这次的考试
庄聪威!你行的!相信你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