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朋友...5...锺育修

朋友...5...锺育修
拉曼学院认识的兄弟之一
为人非常的够义气 不计较
也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很好的男朋友
凡事都自己扛下来 永远不喜欢连累到人
很难看到他不开心 因为他都时常把笑脸挂在嘴边
昨天接到他的一通电话 说要来我家 而且又没讲原因
来到我家时他才想起我家很多人不能在我这睡觉
接下来他就打给政勇说要去他家但政勇不知道在搞什么
过后就没去了 我看他好像很不开心
就拿了两粒头盔带他去散散心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不开心
问了他又叫我不要问 所以过后也没问了 我们也去找本昇了
过后我们也去了‘帮你摸’走走看看
然后我们就回本昇吃晚饭 哪里知道太多了吃不完
吃饱了我们再度出发 我们到了‘四支柱’吹海风
过后又搭摩托经过槟威大桥从渡轮回来
途中还差点迷路 虽然有违反了交通规则 但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回到家也快要12点了 育修看起来比较好了 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也回各自的家去了
修阿修 有什么不开心的话就说出来吧
凡事都有兄弟在旁

1 comment:

  1. 很不习惯本昇这个名咯~~哈哈 xDD
    修修~~兄弟们永远支持你!!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