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My photo
Gurun, Kedah, Malaysia
Penang TARC student..Came from Sedaka,Kedah.19 years old..Chinese..Buddhist..Male..Single..Easygoi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所向往的生活

我所向往的生活
我的要求并不很过分
希望以后能够找到让我和我家人温饱的工作
房子不用太大间能够住得下我的家人和我的父母
车子也不用太豪华不要常常抛锚就行了
老婆不用很美 清秀贤惠就可以了
最好能够入得厨房出得厅房就行了
希望能够生4或5个小孩来组织我的家庭
如果经济能够负担得起的话
最好是能多几位小孩
因为我本身蛮喜欢小孩的
也希望有个温馨和睦共处的家庭
放假的时候能够带我的家人到处走走
拍拍些照片留念 让长大后的孩子看看小时候的他们
有空闲的时候去做义工 帮助不便的人
有多余的钱捐出来来回馈社会
能的话找些老朋友老兄弟一起出来喝杯茶吹吹水
毕竟以后出来社会一定会少联络去的
我所奢求的并不会太过分
希望以后能够实现我所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